服務學習增能講座:攝影技巧~紀錄服務感動的每一刻(可認列志願服務特殊教育訓練時數)

攝影學中構圖是其中一項重要的技巧

好的構圖是拍出好照片的重要元素,有了合適的構圖,可以讓你拍出更有故事的相片。本次課程邀請到經驗豐富的林哲先講師為我們講解基礎攝影技巧,讓初學者的我們也能快速上手,輕鬆學會攝影基本法則!讓我們一起學會攝影技巧隨手拍下自己的故事影像,捕捉當下美好時刻,紀錄服務感動的每一刻。誠摯邀約大家一同來參與!

一、活動時間:111年11月25日(五)13:30~15:30
二、活動地點:慈濟大學校本部大愛樓慈誠懿德室
三、活動流程:
★13:20~13:30報到
★13:30~15:15 攝影技巧
★15:15~15:30同學提問&回饋
四、報名方式:請於11/24(四)17:30前,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“校內活動報名專區”報名,或於活動當日至活動地點現場報名。
五、備註:
(一)參與系列課程之同學將認列志願服務-特殊教育訓練時數2小時。
(二)因應疫情,參與講座請全程配戴醫用口罩。
(三)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聯繫教資中心服務學習組陳惠茹,分機1771。